碧潭美食食材清單推薦。超過50種碧潭美食食材任你選擇~!

竭誠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專業服務是您最佳夥伴

線上諮詢

烤肉食材清單推薦。超過50種烤肉食材任你選擇~!

碧潭美食燒烤,燒烤,B-B-cue燒烤,BQ-BQB-que燒烤或燒烤-無論您如何拼寫,燒烤都不是沒有燒烤醬的燒烤。在烤製過程中或烤製後,濃厚的調味料倒在肉上,使您的烤雞肉,牛肉或豬肉鮮美可口。市場上有很多商用燒烤醬,但其中大多數基本上都是由相同的關鍵成分組成的:番茄醬或番茄醬,醋,甜味劑和香料。如果您自己製作自製燒烤醬,會更令人興奮又省錢嗎?

自製的Bar-B-cue調味醬是在下午的家庭聚會或集體聚會中為特殊活動增添燒烤氣氛的絕佳方式。烤肉對於基本的自製燒烤醬,您需要的關鍵成分是番茄醬,醋,伍斯特郡醬,紅糖,芥末,檸檬汁和黑胡椒。在碗中,只需混合所有成分,然後瞧!您有一種燒烤醬,可以很容易地將燒烤食品塗滿,但是您可以在前一天晚上準備好,然後將其放在冰箱中過夜,這樣可以將風味更好地融合在一起。因為它是基本配方,所以您可以選擇試驗並在其中添加自己的風味品牌。
基本配方的一種變化示例是將番茄醬,蘋果醋,伍斯特郡的醬汁,辣椒粉,洋蔥粉和煙熏液混合在一起(通常在雜貨的燒烤醬部分中找到)。將混合物冷藏4小時,然後在小火上加熱15分鐘,然後享受煙熏老式燒烤醬和燒烤肉的搭配。想要在燒烤醬中添加甜味嗎?嘗試在基本食譜中加入蜂蜜或葡萄乾。對於濃烈的味道,在烹飪時將一兩盎司的威士忌倒入混合物中。如果您想添加更多的顏色和風味,則可以在一茶匙歐芹中混合。
 
分享這篇文章:

Popular eventsPopular events

家電維修推薦有效率的維修,讓你不用花大筆錢買新機。專業冷氣維修,評價最好,家電維修推薦專修各廠牌冷氣、乾衣機、電視、冰箱維修、洗衣機維修,迅速為您解決家電故障問題。家電維修推薦專業冷氣維修,我們有經驗老道專業技師,各式家用空調皆可維修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