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術5個誠實問答,超易懂懶人包

竭誠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專業服務是您最佳夥伴

線上諮詢

抽脂手術5個誠實問答,超易懂懶人包

在回答“什麼是抽脂術”這個問題之後,重要的是要了解外科醫生可以採用幾種不同的“抽脂術”。傳統的吸脂術僅使用連接到抽吸機的金屬套管(金屬管)。長期以來,這是唯一使用的選項。但是,隨著技術的進步,現在可以使用其他各種抽脂方法,包括動力輔助抽脂(PAL),超聲和激光輔助抽脂。由於每種模式都有其獨特的優勢,因此可以選擇一些先進的身體輪廓設備,以及幾種不同模式的組合,以最大程度地受益。



抽脂術不是為了減肥或肥胖症治療,而是為了擺脫不適合飲食和運動的頑固脂肪堆積。通常,對於有正確動機的患者,吸脂術可以充當一個更好,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平台。抽脂術比其他非侵入性治療方案(例如冷塑術)具有明顯優勢,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一次治療足以減少脂肪,並且結果更加一致和可預測。與節食不同,節食可以簡單地減少脂肪細胞的大小,而抽脂可以去除脂肪,從而減少脂肪細胞的殘留量,並在保持體重和健康生活方式的情況下使結果永久化。

為了在確保最大安全性的同時提供最佳結果,正確選擇患者至關重要。理想的患者應具有良好的整體健康狀況,對手術/恢復情況有很好的了解,並對結局具有切合實際的期望。好消息是,幾乎任何有多餘脂肪的人都可以從抽脂中受益。但是,每種吸脂手術都是根據患者的個人需求量身定制的。  

 
分享這篇文章:

Popular eventsPopular events

家電維修推薦有效率的維修,讓你不用花大筆錢買新機。專業冷氣維修,評價最好,家電維修推薦專修各廠牌冷氣、乾衣機、電視、冰箱維修、洗衣機維修,迅速為您解決家電故障問題。家電維修推薦專業冷氣維修,我們有經驗老道專業技師,各式家用空調皆可維修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