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換鈑金烤漆「凹痕修復」10分鐘搞定!

竭誠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專業服務是您最佳夥伴

線上諮詢

不用換鈑金烤漆「凹痕修復」10分鐘搞定!

  • 2021-06-02
  • 分類:維修


修復任何大小的凹痕是提高汽車價值的一種快速簡便的方法。


大多數車身修理廠都可以修復從小到大的凹痕,據估計,這種修復會使汽車的價值增加至 1,000 美元。雖然汽車的機械功能應該是重中之重,但大多數人會根據其外觀和假定的維護來購買二手車。汽車在出售前應始終修復任何大小的凹痕。凹痕修復如何增加價值眾所周知,小小的觸動可以幫助汽車賣得更高。烤漆價格會再另行評估

清潔車輪和內飾、修理燒壞的燈和給汽車打蠟,可以用很少的錢改善外觀和價值。

凹痕修復類似;這是一個可以產生大回報的小投資。一家好的車身修理廠可以使用一種稱為無油漆凹痕修復 (PDR) 的技術來修復凹痕,而無需重新油漆。這是在出售前對二手車進行的最佳投資之一,租賃機構、經銷商和拍賣會經常使用它來準備出售車輛。凹痕免漆修復是一種可以修復金屬凹陷的技術。車身修理廠的技術人員使用特殊工具將金屬從凹痕後面處理回原來的形狀,會再評估烤漆價格。

面板可通過移除裝飾件或通過內面板進行訪問。

該技術只能由經過培訓的 PDR 技術人員執行,並且需要經驗。通過從外邊緣向內加工,凹痕被去除,慢慢減小尺寸,直到它變得小到與油漆紋理融合在一起。通常,由專業人員進行的凹痕修復幾乎可以修復從非常大到小的任何凹痕。由於使用的油漆和車架的類型,免漆技術在 1990 年和更新的車型上效果最佳。如果油漆沒有破裂或破損,則僅建議將此技術用於凹痕。最後,凹痕不得靠近面板的邊緣,並且該區域不得進行任何先前改變面板完整性的車身修復工作,烤漆價格也纖預估。
分享這篇文章:

Popular eventsPopular events

家電維修推薦有效率的維修,讓你不用花大筆錢買新機。專業冷氣維修,評價最好,家電維修推薦專修各廠牌冷氣、乾衣機、電視、冰箱維修、洗衣機維修,迅速為您解決家電故障問題。家電維修推薦專業冷氣維修,我們有經驗老道專業技師,各式家用空調皆可維修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