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不冷或無法結凍的超強處理方法!

竭誠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專業服務是您最佳夥伴

線上諮詢

冰箱不冷或無法結凍的超強處理方法!

冰箱不製冷的原因?

電源線壞了首先我們需要打開冰箱門,看看內部的照明燈是否有亮,或者我們可以用電筆進行測試一下,或者看看電線有沒有破損的痕跡,冰箱不冷比如被老鼠咬到了。壓縮機壞了如果電源正常的話,那我們就需要聽一下冰箱有沒有什麼聲音,例如馬達是否在振動,如果有聽到,冰箱不冷說明壓縮機沒問題,冰箱不冷如果沒有動靜,有可能是燒壞了馬達,那就悲劇了,壓縮機可是冰箱的心臟。

製冷劑缺乏?

如果是因為缺乏製冷劑這一原因引起的,那它的表現就很明顯,冰箱不冷首先會是不製冷的就是冷藏室,其次則是冷凍室蒸發器也不能全部結霜,冷氣維修再接著就是冷凍室也就不製冷了。蒸發器內結霜由於冰箱通常只有一個蒸發器,如果這個風道口堵塞了的話,冰箱不冷那冷量就不能出去,冰箱就會不製冷。

冰箱使用注意事項?

電冰箱應遠離火爐、暖氣片等熱源的地方,同時應避免陽光的直接照射。冰箱不冷這樣有利於電冰箱的散熱。電冰箱應擺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周圍濕度要小,冰箱背部應離牆10厘米以上,冰箱不冷頂部應有30厘米以上的高度空間,冰箱不冷四周不應放置過多的雜物。電冰箱應擺放在地面平穩的地方。冰箱不冷這點可不能將就,冷氣維修否則當壓縮機啟動時會產生冷氣維修振動並發出很大的噪聲,冰箱不冷長期如此會縮短電冰箱的冷氣維修使用壽命。冰箱不冷電冰箱上不應擺放重物或過多的雜物,冰箱不冷特別是不能擺放其他電器。電源電如果壓波動大時,冰箱不冷如反复斷電,冰箱不冷應暫停電冰箱的使用,冰箱不冷拔去電源插頭,冰箱不冷防止燒壞壓縮機。冰箱停機後不要馬上再通電啟動壓縮機,冷氣維修應停2-5分鐘後再行啟動。
分享這篇文章:

Popular eventsPopular events

家電維修推薦有效率的維修,讓你不用花大筆錢買新機。專業冷氣維修,評價最好,家電維修推薦專修各廠牌冷氣、乾衣機、電視、冰箱維修、洗衣機維修,迅速為您解決家電故障問題。家電維修推薦專業冷氣維修,我們有經驗老道專業技師,各式家用空調皆可維修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