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突然完全不冷!壓縮沒有運轉的處理方法

竭誠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專業服務是您最佳夥伴

線上諮詢

冰箱突然完全不冷!壓縮沒有運轉的處理方法

  • 2021-05-26
  • 分類:維修
冰箱不製冷可能有哪些原因?

壓縮機內部的高壓輸出緩衝管斷裂會導致不製冷。這樣的情況會導致高壓管不會進行排氣,而低壓管也不會在吸氣。所以就算是壓縮機在正常運轉,但也是在做無用功。


製冷系統洩漏也會導致無法製冷。

因為如果製冷系統洩漏,那製冷劑就會全部跑光,雖然壓縮機依然在運轉,但是沒有了製冷劑吸熱,壓縮機也是依然在做無用功。毛細管阻塞導致無法製冷。冰箱不冷毛細管是在冰箱中傳輸製冷劑的。如果毛細管阻塞,那麼製冷劑就不能進入蒸發機中吸熱,冷氣維修最終也會導致冷藏室無法製冷。


冰箱不製冷該怎麼解決?

如果出現冷藏室不製冷,冰箱不冷首先應該檢查是不是電線有沒插好。冰箱不冷如果電源正常的情況下,聽一下冷氣維修壓縮機是不是在運轉。如果壓縮機也運轉正常的情況下,先把電源拔掉幾分鐘,冰箱不冷聽下銅管內有無液體流動,冰箱不冷如果沒有則是製冷劑洩漏或壓縮機失去工作能力。電冰箱溫控器是安裝在冷藏室的,冷氣維修冷藏室溫度沒達到溫控器要求溫度所以不停機。冰箱不冷壓縮機晝夜不停機的話,冰箱不冷冷凍室可能造成製冷劑極限製冷溫度。冷氣維修這種現像大多數發生在風冷式冷藏室冰箱上。冰箱不冷原因是冷藏室蒸發器花霜器壞了,產生了冰堵。冰箱不冷也不能排除風冷風扇壞了,冰箱不冷和冰箱內物品太多冷氣維修將出風口堵塞,冷氣維修引起冷卻效果差造成的。
分享這篇文章:

Popular eventsPopular events

家電維修推薦有效率的維修,讓你不用花大筆錢買新機。專業冷氣維修,評價最好,家電維修推薦專修各廠牌冷氣、乾衣機、電視、冰箱維修、洗衣機維修,迅速為您解決家電故障問題。家電維修推薦專業冷氣維修,我們有經驗老道專業技師,各式家用空調皆可維修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