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維修DIY居然只花不到百元

竭誠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專業服務是您最佳夥伴

線上諮詢

洗衣機維修DIY居然只花不到百元

  • 2021-06-02
  • 分類:維修
洗衣機根本不運轉

這似乎是常識,但您的洗衣機沒有運行的原因可能是它沒有插上電源,或者插頭鬆了。首先檢查電源連接。如果一切都正確插入,您可以通過拔掉洗衣機的插頭並插入另一個小電器(例如吹風機)台南洗衣機維修來檢查該插座的電源是否正在運行。如果吹風機工作,出水口沒問題,洗衣機壞了;如果吹風機不工作,請檢查以確保 GFCI 沒有跳閘並檢查您的電氣面板以查看斷路器是否已翻轉。台南洗衣機維修如果所有斷路器都打開並且插座沒有供電,冷氣維修則您需要電工而不是洗衣機維修技術人員。

墊圈無法裝滿或排水

您知道當您的花園軟管扭結時,冷氣維修水是如何無法通過的嗎?您的洗衣機軟管也是如此。如果您的洗衣機已開啟但未加水,請檢查進水軟管是否有扭結或障礙物。如果洗衣機在循環完成後沒有排水,台南洗衣機維修請檢查排水軟管是否有扭結或堵塞。如果所有軟管都乾淨且沒有扭結,那麼您可能會遇到更大的問題。台南洗衣機維修聯繫電器維修專家檢查您的蓋子開關、水位開關、泵、傳動皮帶和其他可能的問題。

墊圈洩漏

軟管連接鬆動可能會在冷氣維修填充或排放過程中導致洩漏。台南洗衣機維修如果每次運行洗衣機時都發現地板上有水坑,請檢查所有軟管連接是否牢固。台南洗衣機維修對於前置裝載機,台南洗衣機維修還要檢查門墊;冷氣維修小孔或眼淚可能會讓水逸出。如果洗衣機關閉時您沒有發現冷氣維修任何問題,請嘗試在一個循環中觀察它,看看水是從哪裡來的。台南洗衣機維修可能需要更換損壞的軟管、台南洗衣機維修連接不良和破損的門墊圈以阻止洩漏。
分享這篇文章:

Popular eventsPopular events

家電維修推薦有效率的維修,讓你不用花大筆錢買新機。專業冷氣維修,評價最好,家電維修推薦專修各廠牌冷氣、乾衣機、電視、冰箱維修、洗衣機維修,迅速為您解決家電故障問題。家電維修推薦專業冷氣維修,我們有經驗老道專業技師,各式家用空調皆可維修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