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喝手搖杯,也必須注意環境保護,再生吸管是你的第一步

竭誠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專業服務是您最佳夥伴

線上諮詢

喜愛喝手搖杯,也必須注意環境保護,再生吸管是你的第一步

為了解決塑料吸管問題以及影響水生野生生物的其他問題,由認可的一群水族館成立了水族館保護合作組織,並發起了“在我們手中”和“第一步”運動。這些全國性的舉措以及當地的一些努力,使個人選擇不在餐廳使用和/或購買非塑料替代品,以減少秸稈的使用。訪問水族館保護合作組織的網站,承諾跳過秸稈,並更多地了解塑料秸稈和其他一次性塑料對環境的影響。

塑料污染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大的環境挑戰之一,統計數據表明,到2050年,海洋中塑料的數量將超過魚類的數量。全世界的餐館,場所和場所都在致力於通過消除塑料來對抗塑料污染吸管。最近,著名的酒店,飯店和航空公司品牌已經淘汰了一次性塑料吸管,而西雅圖,舊金山,華盛頓特區等城市則完全禁止使用塑料吸管。無論是立法還是保護工作的一部分,許多
再生吸管品牌都在不了解PLA吸管危險性的真實情況下,從塑料轉向了可持續的替代品(通常是PLA)。

消費者,飯店和企業相信,通過使用或提供PLA吸管而不是一次性塑料吸管,他們正在做出對環境無害的選擇。但是,並非總是如此。PLA“可生物降解”吸管的定位是由可在環境中分解的植物製成的吸管。它們由天然存在的植物材料製成,例如玉米澱粉或甘蔗等可再生資源。儘管PLA塑料通常比其近親塑料(傳統的石油基塑料)更好,但它們並不是最環保的選擇。  由於許多消費者和企業並不了解PLA吸管的真實情況,因此概述了決定轉換之前要考慮的PLA吸管的四個事實。


 
分享這篇文章:

Popular eventsPopular events

家電維修推薦有效率的維修,讓你不用花大筆錢買新機。專業冷氣維修,評價最好,家電維修推薦專修各廠牌冷氣、乾衣機、電視、冰箱維修、洗衣機維修,迅速為您解決家電故障問題。家電維修推薦專業冷氣維修,我們有經驗老道專業技師,各式家用空調皆可維修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