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學地毯保養4大方法,2招清理毛髮污漬技巧

竭誠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專業服務是您最佳夥伴

線上諮詢

必學地毯保養4大方法,2招清理毛髮污漬技巧

  • 2021-03-14
  • 分類:服務


擁有隔牆地毯清潔的房主知道,地毯清潔清潔只是交易的一部分。


但是,那些關心有害化學物質的人可以推遲清洗,以避免VOC和其他污染物的有害影響。針對這些非常實際的健康問題,現在有一種替代方法正變得越來越普遍:清潔綠色地毯清潔。眾所周知,清潔公司使用的許多標準化學品都會危害人體健康。流行的清潔劑全氯乙烯,也稱為perc,也用於乾洗溶液中,非常危險。另一種常用的化學物質,萘(取自煤焦油)的效果並不好。

這些刺激性化學物質會引起嚴重的健康問題

例如頭暈,噁心,疲勞和中樞神經系統,肝臟和腎臟損害以及具有致癌性。這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地毯清潔,對於那些系統脆弱,發展中的人來說,甚至更嚴重的事情,例如嬰兒和學步童花了很多時間在地毯清潔上,根本不在乎造成污染的原因。此外,地毯清潔清潔劑如果允許過多的水分進入地毯清潔,則會引起許多問題,從而為黴菌和黴菌的生長創造了良好的條件。

許多公司使用熱水提取方法,這已成為一種常見的綠色清潔策略

它的工作原理是這樣的。真空抽吸系統的位置靠近提取點,為快速乾燥創造了理想的條件。另外,通過加熱清潔溶液,實際上需要更少的清潔溶液來有效地清潔地毯清潔,並且需要更少的水量。結果,乾燥時間要快得多,通常約為4小時。市場上新的綠色地毯清潔解決方案源自工廠-完全避免了VOC。那些獲得“綠色印章”或“環境選擇計劃”認可的印章的產品必須遵循高標準。
分享這篇文章:

Popular eventsPopular events

家電維修推薦有效率的維修,讓你不用花大筆錢買新機。專業冷氣維修,評價最好,家電維修推薦專修各廠牌冷氣、乾衣機、電視、冰箱維修、洗衣機維修,迅速為您解決家電故障問題。家電維修推薦專業冷氣維修,我們有經驗老道專業技師,各式家用空調皆可維修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