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蟲公司您居家的好幫手

竭誠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專業服務是您最佳夥伴

線上諮詢

除蟲公司您居家的好幫手

蜘蛛蟎,蚜蟲,蝸牛和蟑螂是我們花園中最常見的害蟲。
除蟲公司用來控制昆蟲的化學物質太多,也殺死了保護植物的好蟲子,甚至使蔬菜無法食用。事實是,我們環境中的大多數農藥都是由家庭園丁分發的。除蟲公司現在也追求以環保的方式來除蟲,能除蟲同時也不汙染環境。
幸運的是,有許多昆蟲和寄生蟲可用來與蚜蟲,紅蜘蛛,蝸牛抗爭,它們通過食用甚至殺死我們的蔬菜和花卉而生活。
嘗試將這些生物害蟲防治劑在您的花園或家中為您工作,您將對結果感到驚訝。
瓢蟲是廣為人知且廣受歡迎的害蟲防治技術。甲殼蟲瓢蟲的幼蟲和成蟲以多種小而柔軟的昆蟲為食,例如蚜蟲和其他昆蟲幼蟲。成年和幼蟲都積極地在植物表面上捕食獵物,尤其是在雜草環境和農作物中。瓢蟲可以在室內使用,當它們完成工作後,可以通過降低溫度將它們收集起來並使其進入冬眠狀態。
https://new.fusen.com.tw/
分享這篇文章:

Popular eventsPopular events

家電維修推薦有效率的維修,讓你不用花大筆錢買新機。專業冷氣維修,評價最好,家電維修推薦專修各廠牌冷氣、乾衣機、電視、冰箱維修、洗衣機維修,迅速為您解決家電故障問題。家電維修推薦專業冷氣維修,我們有經驗老道專業技師,各式家用空調皆可維修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